60K

為了應付今年除夕的UTMT 160KM 賽事,11月我和朋友都在密鑼緊鼓地訓練,正當我以為今年的狀態應該不錯時,我在2星期前的50K練習中竟然大崩壞,最後只好中途退出,而練習前後雙腿也如灌鉛般提不起腳,感覺不在狀態。大崩壞後,這兩星期我只好減練習量休息,直到今天走60K爬升4300M共用 11小時,算是打出翻身作,這刻才深深感受到休息真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還有就是"What made me fail before just make me run stronger."。雖然現時還是對160這個距離心懷戒懼,但完成這個賽前最後一課長課練習還是讓我扳回不少信心,就只看比賽時臨場的發揮了。

天涯何處無杧草?

大帽山上的杧草一點不讓大東山專美

2星期前,一批關心山徑石屎化的有心人和漁濃署職員在寒流襲港兼風雨飄搖的一天到大帽山嘗試維護山徑及替附近的山地加上石牆,以減少土壤沙石化和水土流失

每次看到大帽山這段彎彎曲曲的道路,便總會想起毅行者時的攻頂歳月

從金山遠眺日落

本篇發表於 Trail running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60K

  1. 引用通告: 皇者之戰馬拉松2016 | 荷里看世界

  2. 引用通告: 2017山跑 | 荷里看世界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